跪倒在刘畅的柘榴裙下

听着无法下载的歌曲 爱着无法得到的人

我死后你们开始爱我(喜事后续)

     吵一架闹一闹,刘丧不会这么做,他只会沉默着,只会把委屈咽进肚子里,只会慢慢释怀。

    习惯了孤单一人的小朋友,不需要安慰,至少大家都这么觉得。

   

    ooc!!!

    刘丧其实没有死,一多年后的铁三角碰面了,好吧,来一个牙呲必报的丧!

    好感动啊,破100个赞,有14个评论,我的天)!感动的我一放假就来码字。

    快告诉我,你们是不是都很喜欢虐的?我写甜的一点流量都没有。

    中午激动的打开软件,发现我给别人评论的赞数比我作品的赞数都多,谁来告诉我?这是为什么?

   

   卷发美人出没,这里有只替他参冤的小自设,呜呜,我觉得写的特别好。(←不要脸)

   美丽的小三爷,生日快乐,希望你下辈子平平安安,干净无邪。(迟来的生日快乐 还香吗?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三年,他走了三年,胖子一直把哨子带在身边,吴邪把碎了的眼镜放在抽屉,小哥的屋里也有一副降噪耳机。他,就像还活着。

  总不能一直在悲伤中,三个人准备来一场旅游。




  云和县,浙江省丽水市下辖县,地处浙江省西南部,居瓯江上游,是丽水市地理中心。云和县拥有“九山半水半分田”的地形。县域总面积989.6平方公里。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,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,云和县常住人口为129216人。

   这是一个很小的县城,人不多,但风景很美,他们决定去那里。

    “唉,这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,如果他活着也能见到。”胖子拿着手中的行李箱感叹着。

    


   他们走在路边,向着酒店走。突然有个人从他们旁边走过。

   刘丧!三个人心中大惊。这怎么白天还活见鬼了?(我的剧情速度有点儿快,自己也看不下去 这里骂一下我吧!)三人躲到一旁。

   

  他变了好多,头发散在肩上,卷卷的染了棕色的头发,戴着金丝框眼镜,降噪耳机造型像一朵金玫瑰塞进耳朵,穿着羊毛衫,休闲短裤和鞋,带着一只看起来就价值不菲有钻的手表,身上带着画板。

   走过去时,空气中都有一股淡淡的清香。

   有少年从远处跑来,看见刘丧后大喊着:“呀,你回来了呀?!快把画板给我看看,不会忙了一天还画这么丑吧?”他走过来搂住刘丧的肩膀。

   “旺财!看你这样肯定又去疯了吧?想看我的画?没门!回家给我做好吃的,哄好了,没准给你看一眼!”眼前的刘丧,有了同龄人该有的天真可爱,还带点傲娇。

   “呀,你这边还有三个人呢?认识吗?”

   “?啊,我不认识呀,再说了,那是人家关我们什么事,快点给我做饭,饿死了~”他回头看了看,在这位少年的怀里又躺了躺。



  [铁三角是易了容的,和以前肯定不一样,刘丧现在耳朵也没有以前那么好使,也是认不出来的(好吧 我自己也不信他认不出来 觉得自己好扯 骂的尽管来吧 ) ]

  

   三个人站在路边,看着充满青春活力的两人,伴随着说话声走远。

  “你真不认识他们吗?他们似乎认识你,看了你好久哦!”

  “你怎么说呀?我当然不认识他们,不然还能走吗?我就觉得他们很像以前认识的三个人,唉,不提了,反正不会来找我,就是…………不说了,赶紧给我做饭!”刘丧笑盈盈的说。



   “那是刘丧吗?”吴邪在旁边问。

   问完后,空气中一片沉默,没有人说话。

   这一点都不像他们的小朋友。

   三个人没有追上去,是自己把小朋友丢了,有什么资格再去求现在过的比以前更好的他回来呢?

  归根到底,刘丧并不恨铁三角,也不再喜欢张起灵,因为他现在过上了本该有的生活。



    “你们好呀,看你们也是第一天来这。来我们家吧,正好空出来一个大房间,三个人挤挤应该没关系,我们都是两个人挤的!”之前那个少年又折返回来,对着三个人笑着说。

   “李!大!壮!我说你是不是有圣母心闲的呀?!”刘丧刚要开炮,就被少年捂住了嘴。

   “见笑了哈,这是我最好的朋友,最好的兄弟,刘丧,我叫李青。”

   “***”

  “好,那就麻烦你了。”

  “切,我家圣母心都做完介绍了,也是说说你们吧!”

  “我叫李艳(吴邪),这个是张骞平(张起灵),这个是王云(王月半)。”[我是个起名废 不要在意啦 ]

  “你…你家的,你们什么关系?″胖子忍不住问道。

  “…………你该不会是一个处男吧!思想这么龌龊!就是最好的朋友 ,再说了 关你什么事儿?!"刘丧一脸嫌弃的看着王胖子。


  王胖子:[万箭穿心]



  当天晚上,三人找到刘丧,想问他怎么了。

  “确定,我是喜欢过你们,当时非常爱,还会在本子上写你们名字,会追在你们身后呐喊,”他带着笑,却冷默得像在讲一个与他无关的故事。“但这又怎么样呢?你们不爱我,把我的爱磨没了。我已经从你们世界里消失了,请忘了我。″

  “我们错了,之前是我们不对,我们非常爱你!回来,好吗?"吴邪拉住刘丧的手。

  “你们爱我关我什么事?为什么?做错了事认个错就应该被原谅?!我会TM缺对不起?你把我当什么了!″刘丧甩开吴邪,往后退几步。“你们的深情算个屁?!"

   刘丧推开他们,向李青走去,路过他们时,浅浅道:“迟来的深情,比草都贱。"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/我爱你,一生最错误的决定。/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后续来咯!

有人想让我改改,写出HE吗?

我的文笔好渣渣。

我准备开一篇all丧的影观体,时间线是在十一仓后,众人还能听到刘丧看时的心声。


2.2k+

  

  

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77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