跪倒在刘畅的柘榴裙下

听着无法下载的歌曲 爱着无法得到的人

[all丧]キャンパスいじめ

      开坑好快乐,我喜欢开,前面的坑是会补的,别太担心。


     怎么说呢?嗯,这个故事和原著没有丝毫关系,剧情没有丝毫吻合。人设还是差不多的,但刘丧不是张起灵的粉丝了,就是铁三角结束完重启的剧情后,又穿越来了这个世界。


     这个世界的大概设定就是刘丧是一校霸,牛逼克拉斯,和胖子的关系当然不止胖子,吴邪小哥关系都不怎么好。


    汪灿是会出现的,贾咳子没死,李佳乐和贾咳子是一对,他俩都很喜欢刘丧,是他的小跟班。


   有虐的,有不虐的,得看你站在哪个角度。


   来吧,废话不多说,继续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吴邪睁开第一眼,发现胖子和小哥身上穿着不属于他们这个年纪的高中校服,而且胖子似乎没有那么胖了,皱纹也少了好多。


   “我操,天真,咱不是要去给丧背儿治耳朵了吗?你怎么带我们在这玩起了cosplay啊?呀哈,我皱纹还少了这么多,快说,怎么做到的?”胖子在旁边说。


    “我怎么知道呀?我一睁眼就变成这样了,记得咱不是去上趟厕所出来吗?”吴邪也疑惑着说。


   这时候有一个男生过来撞了一下他们,不屑的说:“唉,丧爷叫你们过去,你们今天完了!谁叫你们惹我的?真不是个东西,连我是他的小跟班都不知道。”


   “问一下,丧爷是谁?”小哥也说了话。


   这时候有一个半长发的美男子走了过来,他的头发卷卷的在肩膀上,穿着很短的校裤,上身搭着衬衫,肩膀上搭着校服,身边站着几个男生,戴着金丝框眼镜,耳机插在口袋里,非常不屑地走过来。


   “小雨,咱们走吧,别和他们说话,晦气。走,我请你吃火锅。”这美人说出来的话可不好听。


  “丧丧!你怎么在这儿?你不是在小花那边治耳朵吗?”吴邪大为震惊。


  “诶,你这丧背儿!我们好心好意来找你,你怎么说话呢?!”


  “哟,死胖子。好了伤疤忘了疼啊,怎么,要再来一次?”


  “刘丧,你。”


  “你们有病吧,天天在我眼前晃悠,还有叫我什么丧丧?丧背儿?你们什么东西啊?!你什么你呀,你妈的。我他妈一天好心情都被你们毁了,赶紧滚,见你们一次揍你们一次。大男人的多恶心呀!走吧,小雨今天还是回我家吃吧,心情不好。”


    三人大为吃惊的看着刘丧,怎么也想不到他对自己的偶像突然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变?


   “丧哥!丧哥!我和加乐找了你好久呢,原来在这里啊,都怪这三个人坏了哥哥的兴致,要不然来我们家吃吧!”贾咳子过来挽住刘丧的胳膊。


   “好呀,跟你们去吃走吧!今天哥带你们吃完玩玩。”一瞬间,刘丧的满脸嫌弃变化成了一个可人的笑脸,温柔的对着两人说。


   几人走的时候,贾咳子和李加乐还来撞了一下他们。三人处于蒙鼻状态。


  “这#他#妈#就叫态度360度大转变 ?!”胖子惊讶的说。

  

  “小哥,你的小粉丝脱粉了。”吴邪怜悯的看着小哥。心里狂呼:哈哈 现在只有我有粉丝了!!


  (万能的视角转换)

   刘某人迈着他细长的腿跨进了西餐厅,这就是脖子以下全是腿吗?样貌出众,身材出众,一定餐厅所有人的目光都投了过来,这简直就是回头率百分百呀!

   虽然他表情平淡,但心里却很无语:为什么会遇到他们?!晦气啊!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刘丧(现):晦气!

刘丧(前):偶像!那不是我,我不会脱粉的!我只爱你一人!!!

刘丧(现):没出息。

刘丧(前)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胖子:你说这丧丧怎么了?

吴邪:丧丧脱粉了!

小哥:。。。(???)

吴邪: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没事小哥,你还有兄弟(损友)。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张背景图好好看!!!

   
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